酱油大盗

欢迎追文

2游乐园1

  周围景色模糊,池潋晴眼前黑了一瞬,再亮起时,天气晴朗,游乐园焕然一新。

  池潋晴的位置没变,他看着前方聚集的七八个人,还是决定先过去。

  加上自己,五男四女。年龄大多在二十到三十岁左右。

  都是死过一次的吗,池潋晴愣了一瞬。

  一个卷发少年左顾右盼最先看见过来的池潋晴。

  “卧……哇塞”卷发少年生硬转折。

  “最,最后一个人来了。”少年还在恍惚。

  众人听到便纷纷朝池潋晴方向看去,表情各异。

  池潋晴没什么反应,不紧不慢地走过去。

  “好了,最后一个人到了,任务马上发布,先分别介绍一下吧。”一个声音温柔的人开口“我叫裴安。”

  剩下的人陆陆续续的介绍了自己,刚开始反应最大的卷发少年叫胡夏。

  “池方。”

  话音刚落,一种类似系统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“本关任务:[完成孩子们的心愿]限时三天。

  天黑了要看好自己的孩子。”

  池潋晴听那声音毫无感情的重复了三遍。

  “孩子,怎么是孩子啊我靠。”黄色头发的李决听完烦躁地小声说。

  一个女生颤抖地指了指游乐园的大门处。

  池潋晴望去,那不知何时站了一排高矮不一的小孩,看不清表情,面向这边。

  “好瘆人啊,大晴天的。”胡夏搓着胳膊“那咱们现在要干啥。”

  “啊啊别别别怎么办啊啊啊我靠他们跑过来了啊啊啊!!!”李决突然大叫。

  一排黑影逼近。

  “……先别动,根据任务来说应该没什么事。”裴安努力安抚大家。

  池潋晴没什么感觉,仔细瞧着那十个孩子,他们跑的很快将近二百米的距离过来只需不到十秒。

  其余人还是克服了恐惧,双腿打颤地站在原地。

  近了才看清是六个男孩四个女孩,和普通小孩无异。孩子们停在几米远,和任务者们互相打量着。

  气氛诡异。

  池潋晴扫了一圈,发现有对双胞胎,正准备再观察,冷不丁和其中一位对上眼睛。八九岁的孩子随即对他露出一个甜甜的笑,扭头和另一个说:“哥哥,我想要他带咱们玩。”

  说完便扑了过来。

  池潋晴下意识地顺手接住了,低头就看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蹭。

  哥哥也走到池潋晴身旁。

  仿佛是一个开端,其余孩子们也都走到了任务者身边。

  每人一个,他两个。

  “……”池潋晴在意识到这一事实后略感心酸。

  其他任务者也多看了两眼,只能说这个人运气属实不好,有的暗暗庆幸,幸好没有长得多好看招孩子喜欢。

  李决身旁则是领着一个扎双马尾的小女孩,池潋晴看了眼李决比哭还难看的微笑,确实看的出来害怕小孩。

  众人互相看看,手足无措时,一个戴眼镜的小女孩跟她旁边的裴安说:“大哥哥,我想你带我去那边看看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裴安应下,“看来要各自行动了,随机应变,大家好运。”

  池潋晴看着裴安牵着小朋友远去,其他任务者的陆续分散,不由地低头看向没有出声的自己的俩小孩。

  谁知这俩小孩一个看天一个看地愣是没有一个看他的。

  池潋晴:?

  这俩小孩怎么回事?

  池潋晴没有太多接触过小孩子,他只知道要哄着。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,有两点要注意,一是心愿,二是天黑之后。

  池潋晴耐着性子蹲下来:“你们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  “黎明,我哥哥是黎天。”弟弟笑着回答。哥哥也盯着池潋晴。

  天明……池潋晴心中默念。

  “那你们现在想干什么呢?”池潋晴柔声问。

  “我想带哥哥吃棉花糖。”黎明亮亮的眼睛看着池潋晴“可以吗大哥哥?”

  池潋晴没有立马回答,而是看了一眼黎天,半大的孩子眼睛黑沉沉的,没有一丝光。

  “我没钱,我也想吃。”池潋晴回答的简洁明了。

  黎明没料到池潋晴这么直接,准备好的说辞吞进肚子里,胡乱道:“我我有钱的,我零花钱有很多我给你钱。”

  “嗯你去吧,记得我要粉色的。”池潋晴淡笑着拍了拍黎明的头。

  黎明走出两步才反应过来,神色不明,这个人好可恶。

  池潋晴看着折返回来的黎明暗笑,小屁孩的脸色都快收不住了。

  “大哥哥,妈妈说不能多吃甜的,还是不吃了。”语气颇为咬牙切齿。

  黎天嘴角轻轻上扬,转瞬即逝。

  “我们去前面逛逛吧。”黎明说完拉上哥哥就往前走。

  “等等我等等我。”池潋晴不是很走心地哼哼两句,懒散地跟着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芸芳领着小女孩朝她指的方向走,内心不安,甚至不敢多看小女孩。

  她是熬夜加班猝死的,被拉到这个地方,这是第二关,上一关她侥幸完成了任务,而失败者的惨状仍然印在她心里。

  一定行的,一定行的,她不停默念来掩盖恐惧。

  “姐姐,我想吃冰淇淋。”小女孩的声音忽然插入,刘芸芳惊叫了一声,看向女孩指的地方有一个冰淇淋车。

  她想到任务,便心下一喜,想也没想就应了下来。

  到了冰激凌车旁,她才发现车里没有人,车门上着锁。刘芸芳试了试,车门打不开。

  “这没有人卖。”刘芸芳对小女孩说。

  “你答应我的。”小女孩冰冷的回。不等刘芸芳再说什么,小女孩开始重复起来。“你答应我的。”“你答应我的。”“你答应我的。”“你答应我的。”……

  女孩诡异的一直重复,刘芸芳被吓到。

  “别说了,你别说了!”刘芸芳对女孩大叫。

  女孩黑漆漆的眼珠僵硬地转动,盯着刘芸芳,没有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